Youtube影片外掛參考
FB粉絲團外掛參考
iChannels廣告外掛參考

 
★★★★★請各位媽咪記得詳讀呦★★★
 
★到貨日~
匯完款項七天內整貨完畢。7-14天內收到貨品(不含週六週日例假日)
✅下單不管何時,請於隔周禮拜一21;00前完成匯款,統一每個拜一晚上對帳無誤,立馬請廠商備貨。
 

★ 有些熱賣商品跑貨會比較快,廠商也無法100%保證留貨!但若知道”缺貨或斷貨”,第一時間會向其他廠商調貨跟各位溝通!因故無法完成訂單,會隨包裹一起退款。

★國際和台灣運送過程,有的玩具外盒可能會有”擠壓”,或者照片都是廠商提供,多少會有色差問題...請不要用100%完美標準來審核商品,若不能接受的社團團員請勿登記購買~謝謝各媽咪配合喔!!

★團購商品的尺寸請媽咪拔比自行拿捏好..商品尺碼資料皆由廠商提供
要是到時收到商品尺碼不合.版媽是無法負責...建議可以選擇大1~2號
(很重要)若商品尺寸因不合要退換貨~請自行負擔來回運資!!(很重要)

★如果還沒成團都可以做取消動作或者尺寸更改
如果成團了很抱歉,尺碼請勿隨意更改...因為會照成成團商品大混亂...請各位體諒 ~謝謝

準據法及管轄權

1. 您在 { Annie shop童裝 } 所進行的所有線上訂購、交易或行為,以及本約定條款,都以中華民國法令為準據法。
2. 所有因為您在進行線上訂購、交易或行為,以及因本約定條款所發生的糾紛,如果因此而涉訟,都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。